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2023届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时间:2023-05-05 00:4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开幕式现场与会嘉宾

       2023年4月27日上午10:00,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仪式在3号教学楼1楼大厅举行。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熊杰、党委副书记田艺、副院长沈国虹、副院长欧阳琼、正处级组织员董光尚、院长助理文婷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教研室主任、老师们、2019级全体毕业班同学们参加了开幕仪式。开幕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杨婉主持。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宋奕勤教授致开幕词

 
       在开幕式上,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宋奕勤教授致开幕词。宋院长首先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向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其次介绍了本次展览以“共生”为主题,将举行线上线下两期作品展,其中线上作品展将展出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及课程思政专区作品,线下展览展出了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动画共4个专业200余名毕业生的创作作品及实物成果。本次展览主题鲜明、题材丰富,师生将艺术设计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精神于后疫情时代的社会责任相融合,寓意“共生”的发展理念,呈现出艺术设计学院“文化共融,勃勃生机”的良好姿态。在致辞中,宋院长介绍了我院师生近两年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奖共100余项,其中国家级5项、省级50余项,而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展也是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成果的缩影。最后宋院长预祝2023届毕业生作品展取得圆满成功!
 

教师代表高姗姗老师致辞

 
       教师代表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高姗姗老师为毕业生送上了祝福。过去四年皆为序章,她衷心的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时代责任感的人,用自己所学,心中所感,回馈社会,回馈祖国!
 

学生代表熊智杰致辞

 
       2019级动画专业熊智杰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首先感谢母校四年的悉心教导和精心栽培,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即将到来的毕业并不是结束,而是人生路上一个崭新的开始。在今后的专业道路上,学生们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以无限的创意带来无尽的可能,用绚烂的生命之歌书写青春年华。
       仪式最后,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熊杰宣布“2023届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开幕仪式后,学院领导及嘉宾参观了毕业设计作品展的4个展区。在参观过程中,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宋奕勤、副院长杨婉、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丁颖、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郭燕群、产品教研室主任王文斌、动画教研室主任陈金鑫以及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们和毕业生们在各展区为参观领导和嘉宾详细介绍了此次毕业设计参展作品。学院领导们对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办学特色及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生作品中所蕴含的创意与思政元素表示赞叹,纷纷给心仪的作品投出了宝贵的一票,遴选出本次毕业设计作品优秀展示效果奖。
 

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各展区


学院领导展区交流

 

学院领导参观展区

 
       此次毕业设计展作品丰富,形式多样,创意新锐,思政突出,特色鲜明,实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培养有灵魂、有温度的应用型人才目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